我在我住的附近的廢墟撿到了這三隻小貓,原本以為是有母貓在照顧,但是它們一直喵喵叫。= =
叫了兩天了,我就去堪查一下,有一隻被像繩子的東西纏繞在脖子上,有一隻卡在洞裡,
有一隻被廢墟裡的東西壓著,所以我就把它們都撿回來了。


但是家裡沒牛奶,所以我就趕忙到7-11去買鮮奶給它們喝,鄰居給了兩個嬰兒用奶瓶,


可是瓶嘴過大它們沒辦法喝,我用紙製盤子裝給它們喝就全都給我用倒。= =
靈機一動就拿了蚊香桶的蓋子,還有惡魔不用的澡盆,暫時當它們的家囉。

希望母貓能盡快出來把小貓帶走吧。~"~

雖然我住的地方是可以養寵物,有三隻貓是沒啥差,不過看來它們應該是有媽媽的吧。@@

呼籲母貓快點出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