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5月4號那天撿到的三隻貓,(詳見上一篇網誌)
下大雨那天(隔天)又救了一隻困在廢墟的幼貓,


算算我也養了5天,當然這幾天我都有帶去給獸醫檢查。
帶去檢查隔天,營養不良那隻就開始不吃不喝。= =
所以才會營養不良,我一直很希望它可別掛點啊。>"<


但是,今天主要要講的是被母貓帶走的那隻。^^
今天晚上我在吃晚餐時,門口有人在敲門,我以為是哪個討厭的鄰居。
(因為我住的地方是破房子,所以我也很討厭附近的所有鄰居,原因有機會再說)
可是看出去沒半個人影啊,@@(驚,我住的這破地方也有阿飄嗎?= =)


然後被帶走的那隻就從房裡一直喵喵叫的走出來,一直往門的方向走,我不知道它要幹麻
加上外面又有「東西」一直敲門!?我去探了一下,居然是母貓耶!!!!!>\\<
真是太開心了,於是我就開了門,那隻就理所當然的被母貓刁走了。orz
這是所謂的母子心電感應嗎?~( ̄▽ ̄)~(_△_)~( ̄▽ ̄)~(_△_)~( ̄▽ ̄)~
(母親節要到了,連貓也要過母親節啊XDDDD)


除了營養不良那隻以外,我現在還有三隻。@@
本來想說養大一點看有沒有人要領養,然後我再留一隻或兩隻,
沒想到花斑紋那隻就被母貓帶走了XD不知道剩下的幼貓們,媽媽會不會來認領呢。


PS:另一隻目前在睡覺,所以沒真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