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被惡魔翻出我以前寫的筆記本,當然不止這三本。
翻著翻著,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是有夠白痴,超級白痴,為什麼我會做那麼多蠢事呢?
真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囧|||

以前還會畫圖時畫的白痴江小宇。(江小宇就是我拉~只是我不姓江XD)
真的真超白痴的。= =


江小宇的由來是因為:有一天我看了一本小說:18歲的情愁。男主角就叫江「曉」宇XD
雖然我是女的,但我就很愛這個「宇」字。^^
因為那篇小說蠻特別的,第一頁作者就形容著美美的背景、畫面。
翻第二頁就突然來一句:「江曉宇」,完全就是中毒了我。

所以朋友們都暱稱我小宇,也因為我戴眼鏡,都說我是丁小雨= =++++
我不喜歡玩大便謝謝。

當時也順便畫了我的好友,詩閔。(就是相簿裡的那位正妹好友啊XD)

我們真是白痴二人組。= =

不過我畫的圖還真醜。Q_Q

PS:如果真的有人叫江小宇你可別介意啊XDDD"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