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的房間

練技能的方式

GM


常常在遊戲上,看到一些台幣戰士。
把裝備(衣服)、等級(技能)用台幣的方式練高之後沒多久就說要「賣帳號」?


我不太懂?是否因為不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就比較不會珍惜?
我不太懂?是否因為很容易就可以獲得成果所以比較不會珍惜?
我不太懂?是否因為輕輕鬆鬆又可以再用錢買就比較不會珍惜?


我玩遊戲的資歷不敢說很久,應該說我接觸電腦的時間不敢說很久。
我是十八歲那年開始接觸電腦這玩意,接著就開始玩起線上遊戲,
那個遊戲很有名,從開始到現在大概都是榜上有名。


RO。
是我玩的第一個遊戲。
三年。
之後我又換到另一個。
戀愛盒子。
加加減減差不多也三年吧。(笑)


RO因為太出名,所以我就不贅述。
我要說的是戀愛盒子。


一款,以線上交友為平台的遊戲,(說穿了就是無聊的遊戲)
裡面沒有裝備、不用打怪練功、沒有大家耳熟能詳的什麼劍士法師弓手祭司。


只有男生、女生角色,練的叫技能。
衣服、家具。
練技能的方式就是玩大富翁(笑)
平白無故掛網角色絕不會突然掛掉,或是噴裝備,或是掉東西出來被撿走。


戀愛盒子,慢慢的也已經變成是女生專用的遊戲,
女生在上面都可以打扮的美美的,所有高級衣飾,都可以用台幣換,
現在連技能都可以用台幣買,所以我常常看到那些台幣戰士一直喊著要賣帳號。
我才有上面那些的感觸。


我的話。
我是不可能把我用盡心血練來養成的角色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賣掉,或是另外換台幣。
因為那都是我的心血,不是幾千塊、幾萬塊台幣可以打平的。


大概是戀愛盒子裡的年齡層越來越低,越來越多小朋友不知道賺錢辛苦,
所以就會覺得,反正有錢的話我要什麼沒有?


附上戀愛盒子官網:戀愛盒子免費版 、戀愛盒子收費版

     


附帶一提:戀愛盒子很缺男生唷,如果有只想把妹的男生都可以來玩看看,
不過男生都會待不久就是。XD
如同我上面附註的那句:無聊的遊戲。
男生在戀愛盒子是稀有動物,很搶手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