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不怎麼熟的朋友,(不~應該要說我很討厭她)
因為結婚生子了,看起來一切都是很幸福美滿的樣子。
但是小朋友因為早產的關係,沒辦法存活──死了。
看著她寫的網誌真是五味雜陳。
之前她寫的網誌裡我還有回應一篇。XD
不過是用已經關閉沒在用的帳號去回,所以我想她應該不會找到這來吧= =
如果妳找到這來了,那也算妳行。囧||


我不是要幸災樂禍她的小朋友保不住,只是覺得妳的外在一切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幸福美滿
但大概是老天嫉妒妳吧,不想讓妳那麼完美,所以只好把你的小朋友帶走了。Orz


在那之前我有稍稍幫她占卜過,(當然,我現在講出來一切都像放馬後砲= =)
她一定會剖腹產、小朋友一定會保不住,算第二題時雖然我早就知道是保不住,
但做人還是不要太狠心,不要因為討厭她就要咀咒她,所以我承認我硬拗:
可以保住小朋友,只是長大後會很難養,變成體弱多病的小孩。
結果發現,最後還是保不住。囧|||可以說我的塔羅功力真的有進步了嗎。
(所以假如,被我算過的人你之後再來詢問我一些解牌的疑問的話
我可能就會像這樣硬拗喔XD因為我怕你不敢接受真相嘛,orz)


我也不是要落井下石,只是覺得人各有命吧。
或許就像我前面講的:因為妳太幸福美滿了,老天爺嫉妒妳。
也許妳會說:比我幸福美滿多的是為什麼偏偏是我?
我想應該就是我討厭妳的原因:妳太自私了。= =


這個朋友呢,是我在遊戲上認識來的,她也是一個頗有小名氣的小模特兒。
只是都拍拍廣告、代代言而已,沒有什麼代表性的作品。
當初在遊戲上知道她就是那個小模特兒時很高興,
但是誰知道她是這麼自私的人,只會踩著別人往上爬。
(是指遊戲上的東西拉,現實生活我不知)
居然還直接斷我名。←這是最令我爆氣的點。
當初妳說要來台中玩時我也有幫忙妳一些,都不會代念一些情份的。
是啊~當初我也很想斷你名,可是想說我剛好有幫忙你一些小事情,
所以就算了,沒想到妳.........................||||
只能說妳悲哀。


可憐啊妳~
不過還是希望妳跟妳老公能早日再努力一個寶寶出來就是。
(我現在還是很討厭妳的,別誤會= =只是想說做人別那麼絕而已,我不像妳,無情無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