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江小宇
專長:塔羅占卜
致命傷:字醜>"<

 

我的字真的很醜。
最近惡魔因為上學了,總是有聯絡簿需要跟老師做個交流啥的,
而老師的字好漂亮,我的字卻很醜,遇到筆畫多一點的就變一大一小了。orz
例如:「醜」

真的很羨慕字好看的人,我不管怎麼寫字就是這麼醜,
大家可別誤會,那張圖可是我寫了N遍之後,才這樣的,
我覺得還是很醜。>"<

雖然人家說,只要會寫毛筆字,那一般的字體就會很好看。
可是呢,我也會寫毛筆字啊,寫的算不錯的呢,為什麼我用一般的寫字
我的字還是這麼醜呢?~"~

以前當學生時,我還會模仿別人的字,現在電腦用多了
這個能力就沒了,反倒是越來越少寫字,所以字就更醜
(太依賴電腦了。囧)

我還是喜歡用電腦打字。>"<
我也想要字好看一點啊。>"<
反正,至少,看起來別像小學生的字就行了,
看的出來是一個2X的人的字就可以,可以草一點,但是漂亮一點咩。~"~

唉唉唉唉唉唉唉字醜的悲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