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pears的由來:  

「LOVEppears」
這個在字典裡查不到的字,是濱崎    步所創造出來的新字彙。 這個名字的靈感來源為:
有一天,當濱崎    步坐在車中,看到窗外一對對幸福的情侶時,忽然想到其實戀人間的真實情況也許並不像他們外表看起來的一樣,看似幸福的他們可能心裡別有所思,也可能正面臨著分手的危機,而這些事情只有他們本人才知道,搞不好甚至連他們本人都不太明瞭。就是這樣「戀人們外表呈現出來的樣子和真實情況的落差」讓濱崎    步想到了「appears」這個字,也拿來作為新單曲的名稱。而就在濱崎步在為專輯名稱煩惱時,工作人員提醒她「有些英文字是由二個單字組合出來的」,因此濱崎    步便想到何不將專輯的封面概念「LOVE」與「appears」這個字結合在一起。而濱崎步的原創字彙「LOVEppears 」就此誕生LOVEppears濱崎步


                                                                                                                                                                      

這是一個我曾經很喜歡的日本女藝人,也有買過幾張她的專輯。我用LOVEppears當我的萬年ID已經快十多年了,理由算是蠻無聊的。

那時我的確是濱崎步的歌迷,因為第一次接觸電腦,我對英文可說是超級不拿手,網路上總是要創ID什麼的,但又一定要創英文我真是苦腦了一陣子,某天,在床上滾來滾去想著要創什麼ID好呢?(= =)突然看到床頭濱崎步的CD:
LOVEppears覺得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英文單字呀~於是死背、死記下來隔天到網咖(當時家裡沒電腦)馬上註冊這個ID

於是,這個LOVEppears  ID就成了我往後在網路上遊走時的慣用ID了,我任何帳號都是會用這個ID,而且LOVE一定都是大寫,(除非 該網站限定ID一定要全小寫我才會變成loveppears)也常常被會被問:你是ayu迷喔?

的確,我曾經是很迷她,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只是這個ID我已經習慣它了
LOVEppears就是我,我就是LOVEp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