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更新文章,結果一更新就是要寫些令人生氣的內容。
因為我在yahoo看到有人貼了這篇文章很不錯,對於問卜者算塔羅是很有幫助的。
於是我就去問了那位部落格的作者看能不能讓我引用、收藏。

結果。

就有人說我是盜用文章!!說我侵權!!
我真的是非常生氣。
說我盜用跟侵權簡直就是污辱我。

如果說,我真的知道那篇文章是某某某作者的,

某某某作者有指名不能引用、不能收藏。
那我絕對不會多事的去問對方:可以給我引用嗎?可以讓我收藏文章嗎?
因為我從頭到尾就是在一個不知情的情況下去拿到這篇文章。

然而,來警告我的人只有找我開刀,沒有找我引用的那個人去問。

現在是看我是小咖,不出名,所以就可以這樣對我了?

沒錯~我侵權、我盜用。但是我知道嗎?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文章是我引用的那個人所有。
我怎麼會知道那篇是誰誰誰、某某某的?

給我這莫虛有的大罪名真是有污辱我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