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位「特別」的藝人們,是我最好奇、最欣賞,想見面的。^^接下來慢慢介紹。
(從年紀大小來介紹^^)

陳博正
我喜歡這位演員純粹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原因:他長的很像我爸爸orz|||
每次看到陳博正在電視上,總是會有錯覺好像我爸爸在那邊。

不過我可長的一點都不像陳博正的女兒--陳怡嘉啊。
我老爸年輕時也是像陳博正這樣瘦瘦的體格,只是我爸老了之後就發福了
但陳博正還是這樣瘦瘦的。@@身材不管,就長相而言,我真的覺得我爸長的很像陳博正。
(只是我媽覺得一點都不像= =)
只是陳博正的年紀比我爸爸大一點,跟我姑姑同年的呢。@@"

(馮淬帆的圖好大= =)馮淬帆

馮淬帆--一個原本是香港的演員,後來了台灣定居。
我也只是很好奇他居然會來台灣定居,之前是看他演「雙壁傳說」
才知道他來台灣了,原本想說怎麼劇組怎麼有辦法大費周章到香港請他來台灣拍戲。囧||
早期演了很多港片,最有名的台詞就是:我香蕉你個芭樂。>\\\\<
我想過了,如果我有幸能見到馮淬帆本人,我希望他能對我說:我香蕉你個芭樂!XD

聶秉賢

聶秉賢--相信大家應該很常看到這位演員,而且總是在演壞人、吃軟飯、混混。
但是很少人知道他的名字是:聶秉賢吧。XD
對他的好奇就像我前面講的,他總是演壞人、吃軟飯、混混,好像很少看到演好人這樣
而且非常低調,我完全查不到他的資料,只有查到是法律系高材生。囧||
一個長的壞人樣的人居然是法律系高材生,這樣會不會很不搭?XD懂法律的人居然常演壞人。XD"
不知道本人是怎樣的人,應該是很和氣的人吧,真想見見他本人>\\\<

陳曉菁

陳曉菁--相信大家也很常看到她的戲,都是戲說台灣居多。
什麼樣的角色都能演,不像聶秉賢好像被定型一樣只能演壞人類的。

不過她也很低調,想查一下她目前多大也查不清楚。

好像連部落格也沒有,也沒在上其它節目過,她就是一直演戲一直演。囧||

(其實聶秉賢跟你結拜是吧?orz)
我覺得她應該跟我年紀相當,所以很想見見本人,我可以跟你當好朋友嗎>\\\\<
(謎:不要臉~妳算哪根蔥? 我:QQ)


以上四位就是我最欣賞的演員,只是聶秉賢跟陳曉菁我是「好奇」
馮淬帆我是想見他>\\\<陳博正是因為長的像我爸爸=口=
其它也是有別人,像是張美瑤。
不過為了找聶秉賢跟馮淬帆的圖還真難找。orz
有沒有發現馮的照片有夠大

ps:以上的圖都是網路上找的及該演員部落格截取下來
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