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迷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
(當初歡喜來逗陣都沒這麼迷XD)
把部落格裡所有的背景圖都弄成光陰的美元配。= = 真的是瘋了我。
(就是大家呼聲最高的美元配^^)

其實我也不會太在乎到底是美元配還是邦茜配還是元茜配還是邦美配。
因為我很喜歡陳怡蓉,所以不管她跟誰配我都支持。XD
她在這部戲裡演的跟以往不一樣的傻妹角色,真的很可愛,很真實。
加上生日跟我差一天。orz
就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啊。^^

不過,最近劇情走到最精彩的時候,惡魔學校居然說要辦聖誕派對,要家長去參加。= =
我現在變的很兩難啊。>"<到底是要去看她的表演,還是叫我弟去我先看完前半段。
因為如果要看重播就會變的很晚了,我不想錯過首播咩。~"~

吼!!!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辦什麼鬼聖誕派對拉。馬的= =
老師還一直說,惡魔會穿上和服表演唷,他們要表演什麼什麼的。=.=

最近的光陰劇情,正好就是美元配好看的時候,結果今天在最主要關頭又變下集待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