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旦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有些事情變了它就是變了。既然不能改變那就繼續往前走 --汪茜茜」

這是光陰的故事裡,給我最大衝擊的一段話。
(我不確定第二句是不是也是茜茜說的,只是這兩句合起來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兩句,時間一旦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所以我們就算對任何事再執著都沒有用了因為過它過去了就是過了;
變了就是變了,那就只能看開。
既然都不能改變的話,就繼續往前走,既然錯過了、變了…
再也無法改變,但是我們還有未來、還有前方的路要走。

其實我早就悟出了這樣的道理啦,而且我現在本來就是用這種心態來過。
(不然我當占卜師怎麼有辦法都能給問卜者們好建議呢^^)
這大概是沒有經歷過所以無法體會吧。我是覺得,如果真的能悟出這兩句話的話,你就是成功了。^^

人生的道理也不過如此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