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位編劇幫我簽的名。

﹍﹍﹍﹍﹍﹍﹍﹍﹍﹍﹍﹍﹍﹍﹍﹍﹍﹍﹍﹍﹍﹍﹍﹍﹍﹍﹍﹍﹍﹍﹍﹍﹍﹍﹍﹍﹍﹍﹍﹍﹍﹍﹍﹍﹍﹍﹍
開場白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帶我朋友去混淆大家的。
但是她又跟我出爾反爾放我鴿子,然後我問過工作人員,
不太適合帶她出現。
(她不看光陰也不上ptt)
於是我只好找版主chairlechiu當墊背的。orz
我知道我從頭到尾都很害羞,因為我不正啊,又不上相,所以才想帶朋友去混淆大家
讓大家誤以為那位正妹才是小版主,我只是陪同。=_=



一直到當天我都很緊張,我很擔心我會遲到,那就不太好了。
所以一大早起床去搭車,上了車之後跟版主說我大概幾點到
然後請他來接我。
(所以大家別誤會,我不是版主的閃光喔,我只是請他來接我而已)
因為當時出了電梯口時我好像看到有人的眼神以為我跟版主在一起…= =....


﹍﹍﹍﹍﹍﹍﹍﹍﹍﹍﹍﹍﹍﹍﹍﹍﹍﹍﹍﹍﹍﹍﹍﹍﹍﹍﹍﹍﹍﹍﹍﹍﹍﹍﹍﹍﹍﹍﹍﹍﹍﹍﹍﹍﹍﹍﹍
版友們
到了之後,就看到向日葵跟櫻桃大他們在門口拍照。@@
也有看到那糟糕簽名檔的佩羅大。
佩羅大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還以為是那種很斯文的人然後故意寫些糟糕的簽名檔之類的
櫻桃大很辣~很正喔。^^
向日葵看起來就是很活潑的人,但是好像還是有一點點害羞喔?
還是因為你們坐後面所以我看不到啊XD
然後acopam跟黑人巴這兩人最出乎我意料,我以為應該是相反的才對。囧||

不過蠻謝謝acopam平常在版上都很挺我,雖然那天沒機會跟你說到話。orz
因為我看你好像很忙,不像我跟版主超級閒,我們就坐在工作人員桌拼命講話
什麼事都不用做這樣。實在是^&%*&^*(
然後主辦者塔格,很謝謝你發了邀請函邀請我跟版主一同去參加
坦白說,如果你沒有邀請的話,我應該不會報名出席,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參加過這樣的聚會
所以我很害羞
(其實我是怕拍照啦= =)
然後雪大~很高興你有來。^^
因為我很期待看到妳呀~平常看你那麼辛苦的分享宵夜…
我承認~在第二輪的自我介紹時,是我拱你出來的>"<

然後江湖的小版主,很高興你也有來,雖然我也沒有跟你打招乎,跟你聊天。
大概是真的距離太遠了。
我可不可以換桌啊~其實不要拍照的話我很 high的耶>"<
還有製作掛報的maiwan,我知道你是誰、id但暱稱就是講不出來。囧||
我們也沒有機會聊天~我想真的是距離太遠了。
(反正就全都推給距離太遠好了。囧)
還有歌手大,你真是讓我驚艷啊~真是看不出來你那麼會寫想像文,不過我覺得你好像有點「兇」
所以我不敢跟你講話>"<
唯一跟我同桌的只有哇嘎莎,不過我覺得你看著我的表情好像在看珍奇異獸似的。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害羞)
還有那位來找我拍照穿白衣的正妹版友,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我很感謝你找我拍照,可是拍照是我的死穴啊,請原諒我不想入鏡。QQ

在這裡拜託一下!有不小心拍到我的人,

請修掉!或刪掉!或馬賽克。拜託你們。= =

然後那個夢77跟STAR123有沒有來啊?糟糕簽名檔的P大有來,糟糕動畫的星123卻沒到。= =

﹍﹍﹍﹍﹍﹍﹍﹍﹍﹍﹍﹍﹍﹍﹍﹍﹍﹍﹍﹍﹍﹍﹍﹍﹍﹍﹍﹍﹍﹍﹍﹍﹍﹍﹍﹍﹍﹍﹍﹍﹍﹍﹍﹍﹍﹍
進行中

首先,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我看到了很多名人。>\\<
五位編劇--MAG姐、何曜先、莊心輔、陳秋茹、毛訓容(毛毛編)
MAG姐~我覺得我們有些相似的地方,真是讓我感到大心。
我們有相同的壞習慣,(噓~不要說出來,我們知道就好)你也沒讀過大學
我覺得若MAG姐是男的話,就是我的理想情人啦~年紀又比我大。
天啊~MAG姐我愛妳>\\\< (黑人巴是我的情敵!!!)

陳秋茹~人不如其名,秋茹編劇長的好可愛喔~~~~娃娃臉。
真是看不出來。^^
另外兩位型男編劇,我有點搞不清楚哪位是哪個。囧||
(原諒我)
不過其中一位(?)應該是心輔編吧?看起來好像很面熟?曾經是演員厚?
毛毛編,真是一個大正妹啊!又辣,如果我跟毛毛編一樣的話
我就讓大家拍照!= =
後來蠻可惜的是佩華姊因為感冒,所以一進場就戴了一個口罩來,我還以為是要低調
沒想到是感冒。(感冒快好~祝早日康復喔)

最後就是神祕佳賓---陳怡蓉!!!
怡蓉真的好可愛,臉也很小,皮膚白白的。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很差,都拍的很爛。orz
但是怡蓉很可愛,因為我們會場隔壁有人在辦活動,唱歌唱的超大聲
完全影響了我們,怡蓉還說:進去叫他們小聲點!XDD真是超可愛的

﹍﹍﹍﹍﹍﹍﹍﹍﹍﹍﹍﹍﹍﹍﹍﹍﹍﹍﹍﹍﹍﹍﹍﹍﹍﹍﹍﹍﹍﹍﹍﹍﹍﹍﹍﹍﹍﹍﹍﹍﹍﹍﹍﹍﹍﹍﹍﹍﹍
結束尾聲

到後面有抽獎,我早就知道自己的抽獎運很爛,一定抽不到
果然真的沒半樣東西,因為抽獎大都集中在張奶蔥油餅那邊的樣子
卡翠那應該是當天的大贏家吧~拿了不少大家羨慕的禮物喔>\\\<
那桌超旺的,我們這桌很冷清,只有版主中獎。
我很懷疑,我的籤該不會被你偷偷丟掉了吧。 = =
雖然沒抽到獎,可是我跟五位編劇要了簽名>\\\<
好開心,我第一次拿到名人的簽名說,怡蓉因為趕通告,所以就沒要到了。QQ

其實我啊,死穴就是拍照,但是如果來找我聊天或是要幹麻
我都很HIGH啊~我只是不想被拍照咩。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所有出席的版友們,還有編劇們。
然後大家期待的雙B溼貝秀沒有登場,可是換來MAG姐跟怡蓉跟心輔編演的小短劇
也算中和了吧。^^


最後附上:黑人巴的包包+卡翠那的家+VIVI的制服


再次重申:有不小心拍到我的,請把照片刪除、截掉、馬賽克。
前提是你要公開就請這樣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