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的門口。

前言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參加南部殺青酒會,後來是因為主持人在台北場時
直接就給我邀請卡,邀請我跟大版主到場,想說南部我有地方可以過夜。
又有人可以帶我去,所以我早早在星期五時就殺到南部去了。XD
雖然隔天又一大早起床,我明明不會很趕才對啊。>"<
所以只好摸到前半小時,才請人家載我去會場。
不過,還真的離朋友家有一點遠。@"@

入場

到了之後,沒看到半個疑似要參加殺青酒會的人,所以我就直接進到店裡
詢問店員:請問,光陰…………
話還沒說完店員就說:是光陰的殺青酒嗎?在二樓戲院區。
原來只要講光陰兩字就可以了。
到二樓後就看到一些「疑似」工作人員的版友們,有些已經知道我是誰的人
就說我是小版主,於是那些不知道的人就一陣驚呼~~~!!!
也順便講好了,只要我發言或是上台或是占卜時,都不準拍照!!!!!!!!
然後驚呼完,我就到外面等待報到時間,報到時,我故意排最後面
反正我又不急,後來又看到一位風塵僕僕趕來的版友,於是我就讓她插隊。
然後相認一下,我說我是小版主,她也是一陣驚呼~~!!!
(是有這麼驚訝嗎XD)

然後我是被安排在馮家桌,一到那邊都沒有我認識的人>"<
不過都認識我啦。orz
(因為小版主咩= =)
於是我就等等等等,等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可以同桌,
發現歌手大跟土豆娘是同桌,所以我就跳槽到汪家桌。
(馮家桌的各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背叛你們,
而且我好後悔,因為馮家桌有雙胞胎我沒拍到照>"<)
然後汪家桌坐我旁邊的fkps6225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的出入口都被檔住了
我又一直要出去,害你一直移位子。囧||
(不過那個場地的椅子實在是有點大,要移位都還蠻困難的orz)
不過那家店的菜色很好吃,某道三杯花枝(?)我超愛的,
可以說是我一個人吃完它。XD



中場時間

中場有遊戲時間:
分別是賓果遊戲、快問快答。
賓果遊戲我們這桌都把所有熱門的名字統統填上去,
沒想到抽出來的名字都是超級冷門orz真是失算。
我們就差孫一美、陶伯、朱磊就賓果了啊。
快問快答,我也都沒在聽題目,只知道有一題:孫一美的鐵沙掌練了多久
才被孫媽發現,答案:一個月。於是我就得到了一瓶有編劇們簽名的可樂。=□=||
圖:

然後還有一個遊戲我不確定是什麼,就是問編劇們缺什麼然後抽籤由版友們去「滿足」編劇們
問到秋茹編時,沒想到秋茹編跟我的身份一樣,我還很烏鴉嘴的說
如果抽到我就真的是註死了。
沒想到,真的是啊!!!!!!!
有沒有這麼賽!!?我被溫妮傳染烏鴉嘴了。

ps:有些事情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沒必要去宣傳,也沒必要隱瞞。
所以請不用幫我到處宣傳,謝謝知道的人。^^

之後,也許是因為有相同的際遇,所以非常有親切感吧。
秋茹編一直跟我聊個不停,連被抓去拍照後還跑來跟我聊天>\\\<
聊的很開心,聊不用錢。
(我也可以自肥了,肥很大XDDD)

進行中

因為主辦工作人員有把我的塔羅占卜納入活動中,所以,就空出一些時間讓我替編劇們占卜
雖然我在占卜的同時,活動遊戲依然在進行中,此時的金寶也到場,所以主持人就交棒由金寶主持XD
毛毛編、秋茹編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不能占卜,所以我只有幫MAG姐、曜先編、版友米奇占卜
(米奇是我抽籤出來的^^)
礙於職業道德,占卜過程我不自己講,由占卜過的人自行斟酌說明。^^
至於準不準也是由問卜者們自己決定要不要說

其實我在這犯了一個很大的錯,因為有兩位編劇沒有占卜到,所以基本上我可以再開放兩個名額說
但是,太HIGH就忘了。= =
占卜結束,就是抽獎時間,我只知道我依然提供了兩張年曆出來給大家抽獎
三位編劇們一人一張。
(MAG姐因為在台中場時我已經送了,所以只給三位編劇)
最後結束,領了南部場工作人員特製的個人專屬門牌,然後我依然又在跟秋茹編聊天>\\\\\<

毛毛編因為已經被包圍了,所以我只有插嘴跟毛毛編介紹一下年曆而已^^"
很難得,南部場我有待到最後,台北場因為要回去的時間有點趕,加上不喜歡拍照
所以很快就落跑,也沒有跟編劇聊天>"<中部場因為我想要OO所以也先下樓去OO
南部場就跟編劇們拼命聊天,也一併把台北場、中部場沒要到的擁抱給一次抱完>\\<
我本來就打算跟編劇們的擁抱要留在最後一場給它緊緊的抱個過癮XD

尾聲

因為很依依不捨,因為這是最後一場的殺青酒會,因為很多的因為…
只好跟大家說再見。

本次的殺青酒會,我雖三場都有到場。
但是很 感謝編劇們,感謝三場的主辦人:

謝謝北部主辦人:塔格
謝謝中部主辦人:土豆娘
謝謝南部主辦人:澎湖蟹
謝謝mag姐、心輔編、曜先編、秋茹編、毛毛編
謝謝所有有參加殺青酒會的版友們
還有三場都全壘打的:歌手大、小潔、水昆版主,我們真是死心蹋地啊^^
(還有誰是三場都參加的我沒點到名的呢?)

附上一張沒用到的許家桌牌:


PS:另一篇要加碼寫寫我參加三場的總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