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很榮幸。
我有幸可以參加這樣的聚會,其實我是鄉巴佬呢,從沒參加過。
就像一般版友那樣。
一切都很因緣際會,只因為我接了這部超級火紅的戲的小版主,
所以一開始的場次─台北場主辦者,就邀請了我跟版主參加。


《台北場》

因為整個害羞,又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聚會,所以整天下來
我能躲就躲、能閃就閃、能遮就遮。
因為我討厭拍照,我不在乎曝光,也不在乎被看到長相。
但就是照相機跟攝影機是我的死穴。
我也從未公開過我的長相,也沒有在部落格放過真相
(就因為拍照難看咩)
所以大家看到我時都很意外(?)中、南部場的人都一樣。orz

北部場,場地很大,人也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沒有機會可以聊天,連編劇雖然只座在隔壁桌
也沒機會講話,我只有要簽名。
雖然我是有被拱起來講話,但就討厭那「兩機」所以就胡言亂語一堆。= =
所以整個台北場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囧|||
一心只想著自己的真相被拍到了,回去要趕快發文請大家刪掉。orz orz orz



《台中場》

有前車之鑑,因為台北場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我討厭照相機了,我也自備了口罩。
所以我整個玩的很high,放的很開,也講了很多話,也跟很多人聊到天。^^
加上台中根本就是我的地盤吧!!!!
在自個兒的家裡還要那麼害羞嗎?別鬧了,當然要盡情high。
然後因為看到台北場有版友們提供掛報贈送,我就很「順便」的想到
在去台北場之前我就有做好的年曆,無奈我沒有印表機可以印出來,
就徵求版上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協助,於是台中場主揪─土豆娘自願幫忙我。^^
感謝妳。^0^
所以就有了中、南部場我都提供年曆出來給大家抽獎。
因為有點貴所以捐出來抽獎的年曆不多,真是抱歉。>"<
然後用心的台中場工作人很用心的做了一堆小卡禮物,我真慶幸這是台中場
不是北、南場,不然我回家時肯定大包小包,又要搭車什麼的。orz


《南部場》

似乎,南部場是比照北部場的樣子?感覺蠻相似的。
連桌牌、場地、之類的,雖然節目有點不同,居然還因為我的關係增加了
塔羅占卜的活動。XD
其實原本是要在台中場的說,因為我想說,台中場的場地很適合占卜塔羅牌。XD"
不過南部場因為我有前兩場的經驗,大家也都很清楚我不要拍照。
(雖然還是有少數硬要拍= =)所以我也很HIGH,跟大家相認時,南部場果真是熱情的南部人
全都驚呼~~~orz orz orz
也很開心有跟編劇聊到天>\\\\<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小怨言:
1.我都說我不要拍照了,有拍到就刪掉我或是截掉或是馬賽克。
為什麼還是一定要拍我咧= =
2.為什麼來參加的人幾乎都是潛水客?這樣我要怎麼認識你。>"<
版上有名的人都沒來參加,=_=這是小小的遺憾。

最後,要謝謝抽到我提供出來的年曆得獎者們,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年曆
其實這張年曆是經由三個人才能製做完成的呢,但是怎麼搞的好像我功勞最大?
全都跑來跟我道謝,別忘了土豆娘的輸出跟提供圖片的omegatang啊

附上一些殺青酒會的圖片:
金寶:

金寶與版主上演:愛的護身符戲碼:

怡蓉

佩華姊

秋茹編

曜先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