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一日這種日子發這種文章,會不會被認為是騙人的啊>\\\<
不管了~反正我現在很HIGH,很開心,超級開心,任何事情都沒辦法讓我情緒低落了。^^

生平第一次,很難得,唯一一次,第一次跟名人用電話聊天,
而且還是名人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直到掛掉電話整個人還在抖…
雖然講電話的時間是我該睡覺的時間,但是還是得睡覺,
但是有點睡不著。 XD

雖然秋茹編一直跟我說她才不是什麼名人,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人,
但是在我看來,就是名人啊。^^

因為協助mag姐寫了光陰的故事,好歹也是有牽連一些嘛。
秋茹編真是太謙虛了。^^

之所以跟秋茹編有幸可以交換電話聊天,是因為我們的際遇相同,
所以感到親切吧,也沒想到秋茹編會理我耶,好開心>\\<
加上我們都有娃娃臉,又都個子驕小,秋茹編超級可愛的。

原本以為名人都會很介意隨便把電話公開,但是秋茹編人超好的,
超級乾脆就把電話給我。XD
其實是因為我當時要找手機時,手機不見,秋茹編就拿出自己手機,
打我的電話,就這麼乾脆的把電話給我了。@@
沒有鎖號碼耶。

喔耶~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的人覺得這沒什麼,但是我活了這幾十年來,第一次可以跟名人聊天>\\\<
就算是秋茹編被抓去拍照,拍完之後還是來找我聊天。喔天哪~我此生只要有這個就夠了。
謎:有沒有這麼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