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蠢。
蠢到不行。

因為我很喜歡georgia這個字型的數字,(如圖)
所以我所有的ccs樣式統統都把它的文字改成georgia。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網誌「內」的文字卻都不會變!!
害我一直在研究ccs,看到別人明明也沒有在po網誌的地方新增georgia這個字型
為什麼都有這個字型的數字呢?

搞半天,原來是在選字型時不要去選它就可以了。= =
就是這樣:

因為以往我寫網誌時都會選字型、大小、顏色。
字型因為沒啥好選,我都用Verdana,但是網誌發出去之後的數字字型
卻都不是georgia的,變成互不相干了。

我真的好蠢啊,為什麼會那麼白痴。QQ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