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封面展開。

之前,在痞客邦部落格時,我也有寫了兩本日本藝人寫的讀書心得。
田村裕跟飯島愛出的書的讀書心得這次是買一個生理是男生,但心理是女生的變性藝人寫的書。

椿姬彩菜--つばき あやな

他出生時是男生,但心裡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是女生。他的寫作方式不像前兩位藝人一樣,一開始就先用一句話來表示全文,後來再詳述,他這本有點像是流水帳似的在描述自己從小到大的心境,也附上一些小時候的照片,但是長大之後的樣子實在太看不清楚了。= =有附等於沒附。orz

只是我想,如果他父母可以堅持一點把他當男生養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讓他以「男生」的身份活著而不會到後來就真的變女生了。我會看這本書並不是瞧不起或是如何,因為我本來就對這樣的變性人感到很好奇尤其是那種:生理是男生,但是想變成女生的人。

我真的不明白當女生有什麼好的= =我才不想當女生。=.=女生只是不用當兵而已,剩下的有什麼值得當女生的理由咧?

當女生,如果是沒有月經,不能生產的那種女生,搞不好我就想當,可是,我也自認為自己真的不太像女生,我又不愛打扮…|||所以在看整本書時,我心裡的疑問就越來越大,
雖然作者一直強調:我是女生啊,我是女生啊。那我的疑問就覺得:當女生有什麼好?當女生有什麼好?尤其是他寫到裡面一段話,我真的是直接爆笑出來。囧囧囧囧雖然說這是他這輩子唯一的遺憾,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形容的超級好笑的。XD

形容的很棒,但是,有不會阻塞的陰道和天然的子宮那又怎樣?那就是要女生背負著「生產」的責任啊,生出來不合人家的意就會被責怪「肚皮怎麼那麼不爭氣?」完全都忘了決定男女性別的是男生的精蟲。= =

陰道和子宮這兩樣東西又沒什麼了不起,每個月還要來一次月經,痛到想死咧。
(有的人會痛到想死,有的人會沒感覺,因人而異)而這位作者,只是「變成了女生,但女生裡面該有的還是沒有」這樣還比較好咧,只是我還是不懂?當女生有什麼好的?生小孩又怎樣?有月經又怎樣。 = =

附上截取的本書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