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rt愛情公寓點此進入首頁

最近又發現一個很不錯玩的東西。
會發現它是因為在PTT時有人說要做部落格使用觀察的問卷,
我看他列出的部落格選項很多,看到i-Part愛情公寓時覺得這名稱很有趣。
就來創看看了。^^

但是,很令人討厭的是,玩這個一定都要花台幣。= =
人物裝扮,寵物用品,房間等等,雖然說我以前玩過一種很無聊的遊戲
戀愛盒子,所以房間怖置對我來說不算啥,但我最討厭的是什麼都要用台幣買
還硬性規定一定要買VIP,買VIP就可以享有更多優惠。(所以這不是硬性要人家買VIP是啥?)

更好笑的是,我明明就很不喜歡交朋友,可是我都去玩那些交友的網站什麼的。 = =
所以常常玩一陣子就沒下文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交友啊,
也真的意識到,「網路交友」好像真的很盛行,大家都在交友。囧|||

附幾張我在i-Part愛情公寓的一些圖:
這是管理介面

這是我的檔案:

年齡星座都是假的Orz

我的房間

我的寵物

一隻哈士奇跟一隻長耳兔。
哈士奇是本來就有的,長耳兔是後來領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