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i-Part愛情公寓的愛情測驗卷,裡面有11個人來測過,來玩過。
居然最高分沒有60及格。= =
有沒有這麼慘?

對了~那個100分是我的另一隻人物:白開水。
我自己測的,所以不算數。

原本有一個更高分6x,快70分了。
結果他說要重測,但是我已經給他正確答案了,
所以我不準他重測。XD
不然搞不好那位寓友是最高的咧。XD

只是真的有點慘就是,我測驗卷上都註明了
不要依「你」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啊,
這是「我的」測驗卷,題目上的「我」都是指「水瓶雙魚」。

由此可知我是一個多奇怪的人。= =唉~

而且這些題目就是我部落格側欄那個迷你窩的友情測驗機裡挑出來的題目咧
友情測驗機我設定了13題,愛情公寓的測驗卷只要10題。
所以我省略了3題,我想有很多人都會錯星座題。=_=

而且迷你窩的大家也都錯很慘,甚至還洗我的測驗機。
真囧

這是迷你窩的測驗結果:                                     這是最近10個測驗的分數:
      
居然還有人留名字叫幹的= =
難測有必要罵人嗎?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我想這些有的沒的的題目也很累哎。
實在是................................................

ps:只要測出來是100分的,不用懷疑,那都是我自己測的。囧||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是真正的瞭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