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就該寫的網誌,結果來不及寫。orz

昨天,我將我心裡所有想說的、該說的統統都說出口了。
感覺很輕鬆。^^

1.跟布丁老師說明我對學校非常不滿的一件事。
其實早就有跟她提過,但是呢,總是會有其它老師忘記。
於是我就直接當面培養著氣憤的情緒跟他說明:我是真的很生氣。
(但是不到翻臉的地步啦)
每天送布丁去學校,學校老師總是要跑過來接手布丁,
接手就算了,根本就是用扯的把布丁扯下來,
馬的咧,是沒有看到我的手還在用布丁嗎?急什麼?
人我都送來了有必要那麼急嗎?用好就會給你啊,是怎樣?
於是我乾脆就表明,我以後都不需要老師過來接手布丁了。
因為光是說不用接只要站著一定做不到,乾脆都不要過來最好。

2.樓下便利商店客氣到不行的店員。
我對於樓下那位便利商店店員的客氣態度覺得實在有點……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於是昨天去買東西時剛好又是他當班
也是他結帳,我就跟他說:
我:我想跟你說喔
店:嗯?
我: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客氣?orz
拿發票還用雙手,而且都是住在這邊的老住戶天天都會來買,
有必要那麼客氣嗎?
店:呃..可是這是店裡的規定^^"
我:那…以後看到「我」的話那就不要那麼客氣啦。
壓力好大。囧||
店:(不好意思笑笑)
好吧~因為店裡規定一定要很畢恭畢敬。
那些詞一定都要唸也就算了,但是你不用發票用雙手+彎腰吧。
而且他不是只針對我,是對所有客人都這樣吶~囧|||

3.朋友托我轉達的事。
因為跟朋友住,也有其它室友,然後呢
為了大家要分攤的費用,朋友不想自己說,卻要我轉達
只因為我跟她比較熟一點點點點點orz orzo orz
然後朋友是當家的,我只是借住嘛,雖然說另一位是她的弟弟
要我去說明的是弟弟的女友。
(她跟她弟女友不熟,我則是因為聊過天後覺得很合的來,所以…)
雖說,我是去講的名義,而壞人還是她當,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困難。>"<
畢竟弟弟的女友也不太搭理我了。
不是因為這些原因,而是原本就這樣。
大概是還是黏著男友比較好一點吧。囧|||

覺得,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的確輕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