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朋友的狗-已送人)

最近朋友因為想把狗狗送人,所以我就幫她在網路上po文
及處理事情。@@

其實我不討厭小動物,但是不管怎樣我也不會想要養牠們。
就我目前的狀況來說我是養不起啦,但如果不是我這樣的狀況的話
我一樣還是不會想要養寵物。@@

我喜歡,但我討厭養,該怎麼說呢,並不是我沒愛心。
而是我覺得養一個「生物」很麻煩吧。
那也不是說我怕這個麻煩,就是因為我是那種一旦有了責任在身上的話
我就會想要做到最好,如果養了一隻寵物,那我要花的錢、時間、心力就會很多。
(就算我本身並不是有多喜歡小動物來說的話)
這樣我很累。= =

一旦有責任我就會過份認真,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所以,我不討厭小動物,但是我也不會想要主動去養牠們。
除非是受人所託,或是飼主拜託我幫忙,那我就ok
可是我要長期去對待一隻「我自己的」寵物,我就不要了。

對了,我最討厭的動物就是老鼠跟蛇了!!!!!!!
那真是只有噁心兩字可以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