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朋友的男友。
(在此用名字代稱orz)
朋友--閔、朋友媽--閔媽、朋友男友--卓

因為閔媽不喜歡卓,而閔又很愛卓,卓也很愛閔
兩人之間就是卡了一個閔媽,所以常常母女之間都會爆發戰爭
對我來說已是見怪不怪了。= =
然後我就要變成閔媽跟閔之間的夾心餅乾
閔就變成閔媽跟卓之間的夾心餅乾。
真是一道難解的題啊。

閔媽會跟我泣訴:自己辛苦養大的女兒就這樣被搶走了
完全沒有想到媽媽。
閔也氣憤的說:為什麼要那麼討厭卓,也有要讓你們兩個好好相處啊
可是事到緊要關頭,妳又不肯了,到底想要我怎樣?

在我們這旁觀者來看真是很麻煩,很難解的問題。

只是我這夾心餅乾實在是不知道應該要站在哪一方…
一邊是信任我我我也能體會她心情的閔媽
一邊是跟我在一起快要十年的朋友兼姊妹
只能說夾心餅乾最好都是保持中立吧。orz

乾脆都不要談戀愛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