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問我,我的嘀咕詞句都很不錯,有寫到心坎裡。
問我是不是自己的心情還是自己想的詞。XD
然後我就說:
我的嘀咕,都是光陰的故事裡的某些台詞。
而,我使用的嘀咕裡,大部份都是汪茜茜的台詞。

因為有些話,我真的都覺得很棒,可以發人省思。
也真的都有寫進人心。

只能說光陰的編劇:MAG姐真是太強了,不愧是有過人生歷鍊的人。@@
如果說,大家很喜歡一些詞句的話
不防到PTT的中視版精華區,有些版友都有整理。

在這裡我也順便分享幾句我個人很喜歡的。

汪茜茜說:
「時間一旦過去了,不會再回頭。
既然不能回頭,那就繼續往前走。」
「不過就是一個曾經沒有的東西,它又沒有了。
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難,只要回到曾經就好了。」

馮媽說:
「眼睛看不見的傷是最難醫的。」

許媽說:
「只要不吝於付出,最後的幸福一定都會迴向給自己。」

孫爸說:
「一張紙都有兩個面,你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說法,
也該聽聽復邦怎麼說。」

孫媽說:(孫媽的幸福理論)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圓的扁的?沒有人規定幸福是什麼形狀
假如你手上拿著圓的,心裡想著扁的
或是手上拿著扁的,心裡想著圓的,那都不叫做幸福
幸福就是,你手上拿著什麼,你越看它就越喜歡它,這樣才是幸福。」

孫一美說:
「為什麼妳一定要當復邦的初戀?復邦的初戀茜茜已經在那裡了
我們已經在那裡了,你想要取代茜茜的位置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既然不能成為復邦的初戀,那,你可以當復邦最愛的女人啊。」

名言真不是普通的多,我只是截取幾句不錯的,
若有想要使用在自己的嘀咕上的話,就自行刪減吧。XD
反正,這些話都不是我發明的。^^
歡迎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