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很討厭妳。

因為妳的關係,我自己學會了塔羅。
因為當初去找妳做占卜時,妳的態度讓我非常的不爽,
如果今天妳是免費替我占卜的話,態度很差我無話可說。
重點是妳是收費的,收費的態度還那麼差?

妳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待客之道?

占卜的過程,妳的態度我就是很討厭、很不爽。
一副:反正算完之後妳就快點滾,我懶的跟妳廢話那麼多。
妳都不知道我當初為了求助於妳,我掙扎了多久?
有沒有必要那麼屌啊?

好吧,就算我當初問卜的題目妳不想占,
難道妳不懂那種:急著想知道答案,想靠著一些未知的媒介來讓自己死心的感覺嗎?
聽說妳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自學占卜的吧?
為什麼人一旦出名之後就
完全忘了以前的苦咧?
完全忘了以前的痛咧?
完全不會將心比心咧?

果然人真的不能出名啊。@@

再來,因為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城市,原本想說可以直接約出來當面占卜
所有費用算我的也ok,沒想到妳還是如此堅持的要用MSN線上占卜。
我是不太懂妳為何如此堅持。

但是前幾天看了妳的網誌寫的,我才知道你的堅持。
但是在我看來你的話中話意思是:我就是不想曝光,所以別想要我公開我的樣子
真的很想直接回應:妳根本就是不想公開,幹麻講的一副冠冕堂皇的樣子?
線上占卜真的有比較準嗎?妳養的那些狗都有回來跟妳說嗎?

沒錯,在我看來,妳的「信徒」就是妳養的「狗」。

我偶爾都會去看妳的網誌沒錯
正所謂:要殺死敵人,就要先瞭解敵人。

因為妳很好運氣,有另一隻狗--妳男友。
幫妳用那些美工、程式等等。
所以,妳養的狗才能讓妳賺那麼多。

雖然說,在自己的網誌裡罵別人是很不道德。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嫉妒。
真抱歉,我無需嫉妒,至少我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用來的
不像某人是靠著那些狗才能做的了。

自私、自利、利用信仰她的狗、完全不懂的將心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