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marmar官網點這

哈哈XD
當我很久沒更新網誌時,表示我又沉迷遊戲中啦。:D
最近又發現到一款還不錯的遊戲---marmar 中文名稱為咪魯咪魯。
(還蠻怪的orz)

會發現它是因為我某天到巴哈姆特去要找天羽的遊戲資料時
看到右側欄有遊戲的小動畫圖片,好奇之下點進去看看
發現也是一款我喜歡的可愛風格遊戲。

然後看了官網介紹及遊戲介面等等,就去給它下載來玩看看了。

整體說來是標準的學院風打怪遊戲,我還沒嚐試過這種的呢,
所謂的職業就是要進學校的社團,20級之後就可以自由選擇要進到哪一個社團
想當然爾,我一定都是先玩補血的職業來試玩,順便研究一下要怎麼練。

有6種社團:軍事社、搖控社、科學社、魔術社、熱舞社、體育社。
補血的職業就是魔術社啦。^^
不過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看了所有技能,根本就沒有補血嘛 =皿=||||

而且上面的npc跟怪物名稱都很好笑
npc就是藝人的名字
(有改諧音)怪物的名字有什麼垃圾袋啦、不良笑花啦、不良笑草之類的= =
總之還蠻好笑的…

重點是還挺擬人的呢,很多都是跟現實生活上有的東西
像某張地圖就是環境被污染的樣子,有很多環境污染的天敵都是怪物
就是垃圾袋啦。

所以我現在就是天羽跟marmar 2款輪著玩,而marmar還不是正試上線
目前只是封測而已。
天羽已經是正試囉。


附上一張我在遊戲上的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