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我去看了哈利波特第6集電影--混血王子的背叛。

先從角色來說吧,
我覺得哈利、妙麗其實都沒什麼變,大概是第5集拍完之後馬上緊接著拍第6集吧?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太大的變化,像第2到第3第4集就有很明顯的「長大了」「變的很不一樣」整部電影的劇情我覺得比前5集都還好笑,笑點真的超多,想當然爾這笑點都是在榮恩身上。orz

例如:愛情魔藥中毒,這一段真的是整間電影院的人全都大爆笑。XDD洞窟裡的咕魯突然伸手出來抓住哈利這是大家被嚇到的地方,我也被嚇到了。

對於妙麗我很有意見,總覺得艾瑪的演技都蠻生硬的,明明書裡寫著她應該是很興奮的在解說幸運水但是電影裡的反應感覺上就是很冷淡,好像意識到自己話太多然後就突然住口,講解愛情魔藥時明明是很害羞的樣子,電影裡也是一副好像說錯話那種心虛感。用小鳥攻擊榮恩時,也感受不到那個生氣的心情,明明書裡的妙麗是很傷心難過的啊,我不知道為什麼艾瑪都會演成這樣,連第5集介紹露娜時也是這樣的態度。orz怪怪的,好像沒有把妙麗完全表現出來。

貝拉,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這個角色選的太棒了,雖然我叫不出演員的名字,但是她超讚的。>_




「我殺了天狼星布萊克」




大概是她最經典的台詞了吧。^^






雙胞胎也開了一間店,
榮恩說:這多少錢
雙胞胎:五加隆
榮恩:那你們要算我多少?
雙胞胎:五加隆
榮恩:我是你弟弟耶
雙胞胎互看一眼說:十加隆!!!

整部電影只有出現這一段而已,雙胞胎還是不忘搞笑啊XD

最最最最讓我動心的是:馬份。馬份整個變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痴ing~~)

不過可惜的是馬份的台詞有點少,幾乎都是內心戲。看完第6集我超愛馬份(湯姆-費爾頓)

另外,我好像看到寇馬這位演員好像蜘蛛人的哈利。@@就是蜘蛛人的好朋友--哈利。orz但是,仔細看好像又不太像,蜘蛛人的哈利看起來太老了,都大學畢業了吧?哈利6年級的年齡應該不到大學年齡吧?

劇情部份,一開始就把預告狂打的:摧毀千禧橋,直接就來了。就是三隻不知道是哪幾個名字的食死人拼命飛…喔~其中有一個是貝拉。XD摧毀完畢就跳畫面到鄧不利多去接哈利到史拉轟那裡。佩妮阿姨一家完全省略。@@之後的學校生活整個就是桃花朵朵開,榮恩跟文妲、哈利跟金妮等等等求學時代的佛地魔,只有幼年時其看不出霸氣,但是在學校時已經有一點陰險的感覺了。不過,好娘啊。囧|||

只能說就像其它人說的,真正精彩的部份都剪到預告裡了,正式上演都是搞笑部份。orz orz不過,跟第5集比起來,我真的覺得第6集好看多了。第5集太緊湊,總覺得該交代都沒有演出來,而且不是說第6集要分上下兩集來拍嗎?怎麼好像沒有的樣子咧?整體來說,我比較不喜歡第5集的電影版,整個就是太緊湊,我倒是覺得哈利的初吻可以省略沒關係,把其它拍出來就好,真不曉得為什麼一定要拍這個哈利的初吻?是為了讓張秋有多一點的戲份嗎?那這樣對張秋也太好一點了吧。orz orz連露娜的獅子頭居然是在第6集裡補齊。真是囧||

第6集,如果朋友有在約的話,我想我會想再多看幾次。XD因為榮榮實在太好笑了啊,馬份好帥啊>\\\\\\\\\<
(花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