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是寶貝閔的生日。
所以她辦了幾天的「party」
第一天跟同事,隔一天跟另外的朋友,727當天就是跟我們這些麻吉。

而我,真是累到爆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high,大概是生活過的太正常,
然後寶貝閔的男友的朋友們全都是超級high咖,玩起來真是有夠high。
不是不喜歡,而是剛好我又感冒了,然後過了太久的正常生活。
可能有一點點的不適應吧,花了幾天時間把生活給調回來了
但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一直呈現一種昏睡的狀態。

不過我可沒有破壞氣氛喔,反正我還蠻喜歡玩的
要high大家就一起high,雖然閔寶貝男友那邊的朋友我都不認識
但是管它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閔寶貝男友的朋友們不愧是常常出來玩的high咖
整個都不冷場的。
唱歌、跳舞、拼酒等等等
真是讓我見識到了啊。

不過閔寶貝男友喝醉的姿態真的有嚇到我了。Q_Q
回來時真的是當場飆淚,手還一直抖(因為我害怕)
我很怕他會不會整個失控然後揍我。orz orz orz

我們三個完全清醒的只有我,因為我是不喝酒的。
一杯就再見了。~~
我想,我真的該去考個駕照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