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寶貝曾經跟我說:
我很像鷹。
像老鷹那種高傲不桀的樣子,沒有人可以接近
完全就是獨來獨往,高傲的在高處看著其它…

或許吧,不過我倒寧願解釋,是因為我是一個怪人
跟我深入聊過天的人都覺得我很怪,想法很奇怪。
跟別人都不一樣。
搞不好還有人認為我腦子有問題呢。= =

1.因為我最討厭跟別人一樣,討厭跟流行,討厭「物以類聚」這四個字。
點這裡看我反骨的部份 。
那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莫虛有的罪名。
在我看來,明明就是被影響的那個自己的自制力不夠,那麼輕易就被影響
為什麼都要怪罪到影響人的那個去呢?
比如說,新聞上常常有很多誤入歧途的未成年,記者訪問父母時
父母都只會說:我的小孩很乖的,一定都是壞朋友帶壞他的或是都是某某某帶壞我的小孩的。
從來都沒想到是自己的小孩自制力不夠而被影響到。
在我看來,會變壞;會學壞,所有的原因都在於自己的自制力。
什麼受環境影響、還是大家都這樣做自己沒有就很怪,那些都是屁話!
自己沒有自制能力就坦白講,何必扯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自己,就是絕對不會受到任何人的影響。
因為我要推翻那句:「物以類聚」

我要証明:美女也是有很聳的朋友;很聳的人也是有美女朋友的,
並不是美女群裡都是美女,當然啦,可能是因為很聳的那個老是帶不出去
所以應該就不會被發現:美女也是有很聳的朋友的。orz

2.我不喜歡化妝打扮。
常常很多人都跟我說,化妝打扮讓人家看了也賞心悅目啊,
但是,你們悅目我不賞心啊,那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
原本只是單純的:自然就是美。搞到現在我是因反而反了
一堆人想要改變我,要我化妝打扮,我已經變成就是不想做,怎樣都是要反抗。
閔寶貝也說,好啊~那不打扮至少穿整齊一點。
是哪裡不整齊?我又不是都沒穿或是穿的破破爛爛
一件上衣一件褲子,這樣很整齊啊。
只是那些衣服都很聳,閔寶貝看不下去而已…不對…應該是所有人都看不下去。XD
可是,我喜歡這樣啊。

我對那種女生愛的東西就是沒有興趣,也沒有必要。
我喜歡3C的東西或是軟體製作或創作之類的。
反正,太過女性的東西我都不愛。
本來就不喜歡,現在已經變成是因反而反了。

或許,認識我,應該都可以巔復一般人對女孩子的既定印象。
女孩子一定要怎樣怎樣,我就是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