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我又迷上新遊戲了= =
我真的很容易見異思遷啊。orz

美少女夢工場我早就想要玩了,只是載了很久總是載不好,
才拖到現在。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玩「養成遊戲」,只是都苦無機會
最近剛載好就試玩了一下,只玩出兩種結局。

一個是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麻所以養出一個占卜師的女兒
(咦~?不是跟我的本業一樣嗎XD)
一個是到後半段才開始觸發事件,所以原本想要魔嫁的
居然給我變成修女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是現在要重新找資料,重新再養一個魔嫁,還有觸發事件跟CG。
就覺得好累喔。= ="

上面那張圖是我養第二隻女兒時,觸發至巴洛亞事件時的某一張CG
我很喜歡的一張,超有Fu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