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爽,非常生氣。
超級版的。

真的只能說,八月真的是一個很衰的月份。
先是颱風、好朋友、現在又這樣,是嫌我日子過的太閒嗎?
真的從來沒有這麼肚爛過。

最近好不容易載好美少女夢工場4來玩。
想要玩個魔嫁,嫁不掉。
當我女兒真的很衰洨啊,居然是一個嫁不掉的女兒。
他馬的。

一開始因為不會玩,所以什麼都沒有做,就一直上課打工,
結果就變成占卜師,很好,反正剛玩先實習一下。
後來養到第二隻女兒時,偶然發現「外出」那些藍色的點點就可以點下去
就是外出,還可以觸發事件,所以到後半段想玩魔嫁,
事件都觸發的差不多了,也遇到了那帥氣的巴洛亞,
只是每次拿到禮服後怎樣都觸不到回憶母親、喝醉酒、巨鼠、教魔法事件
我的怒火已經在慢慢升高了。
最後居然給我變成修女。!!!!
他馬的,真想罵幹。

於是,第三隻女兒,我努力找資料努力爬文,巴哈ptt都看了
事件也觸發了,連卡蓮都有了,但是巴洛亞上面那些
回憶母親、喝醉酒、巨鼠、教魔法還是怎樣都觸不到
每次跑到那些地點就是討厭夏洛璐、利尹。
再不然就是我明明要觸發卡蓮的,還是跑出這兩個人。
煩不煩啊。馬的。
之後索性,其它地方都不跑了,我直闖魔界。
連身世也觸發不了。幹~咧。
最後連我的最初卡蓮CG原本有拿到的,最後居然不見了!!!!
氣死我了。

就是這張。
原本有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它不見了!!!!!
只剩下女兒跟卡蓮朋友的CG。哇咧幹幹幹幹幹幹幹
把卡蓮還我!!!!!!!!

真正的爆發點,就是我的結局又變成了
魔界之人。
幹,我真的不爽了。
有沒有這麼難養啊,他馬的。

幹咧~我要魔嫁啦~~雪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