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很多女人們喊著:這世上的好男人在哪裡呀?
再不然就是好男人都是別人的,怎樣也輪不到自己啊。

不過呢,我倒是真的發現有好男人喔,只是這個好男人真的就不屬於我。= =
因為他若是屬於我就是亂倫啦。

我的弟弟。

我弟弟,除了是好男人以外,他根本可以說是一個奇蹟。
(不然我標題怎會打上奇蹟啊XD)
我弟可以算是標準的從小被寵到大的小孩。
但是,他並沒有因為被寵被疼愛,長大之後就整個變壞。
相反的,他非常的乖。(反觀我這個姊姊(汗))
不菸不酒不夜歸,女朋友也只有交過一個,現在的他就是努力專心賺錢。
在外地讀書時,學費、生活費等等花費全都是自己在那邊打工賺來
沒花到家裡一毛錢。(他在花蓮讀書)
只有騎車違規的罰單寄到家裡時,爸爸念了一下,還是幫他繳了。XD

因為從小我很怨恨他,因為有他什麼好處都給他佔光光。
我非常的不平,很計較,所以家裡的人疼他,我就是那個負責欺負他的人
但是我弟弟卻不記仇>\\<我現在有困難,一開口,他都是二話不說的馬上來幫我。>\\\<
嗯~我承認我有在反省了,也慢慢的對他好,不過,該是好好利用一下還是要拿來利用一下XD
誰叫我有這麼「好用」的弟弟。

連從來沒有盡到教養責任的媽媽,在弟弟長大之後,他也知道要孝順媽媽
我常跟媽媽說:真不知道妳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有小豬這樣的好兒子= =
不過我媽卻不會逢人到處去褒揚他兒子,她也從不覺得有這麼好的兒子很窩心。
總是有愧疚吧,我媽自覺自己不配讓弟弟對她好。orz

不過真正的奇蹟在後頭,我一直覺得我爸跟我爺爺兩人真的很糟糕。
(真的是標準的「父子」)
可是我弟長期的跟他們生活之下,居然不會受污染,真的是奇蹟耶。
因為小豬說:他都很不齒爸爸跟爺爺的行為了,怎可能會跟他們一樣咧。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弟真是世間少有的好男人,這是一個從小被寵的小孩
長大之後卻不會變壞的例子。

只能說奶奶教育真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