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我知道。
很久不知道要寫啥,我也知道。

因為最近的生活還挺一成不變的,沒啥新鮮事可以寫、分享。
線上遊戲部份,只剩下在玩夢幻牧場了。
美少女夢工場好麻煩,想開就覺得麻煩,一玩就停不下來。
偏偏老是有人都喜歡打斷我,就乾脆都不要開。

另外就是破財。
我那台爛車又出問題了,不過沒啥大問題,只是車廂卡住了。= =

雖然沒在更新,也沒啥新鮮事,塔羅占卜的部份還蠻多的喔。^^
原本想說,既然我又不出名,也沒人要給我占卜,有一點想放棄了。
不過看到大家相信我,願意占卜的,我就很開心。^^

一方面也替我打一下廣告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占卜的話,可以告訴需要解惑的親朋好友們哦。

推薦一下:
水瓶雙魚塔羅占卜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