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寶貝閔都一直在簽這個大樂透、威力彩、今彩、九宮格等等。
因為我沒啥錢只能簽九宮格。

而,只能說我們跟這些天外飛來的橫財真是無緣啊。
寶貝閔簽了一堆都有中,2碼、3碼都有,但偏偏沒錢領。orz
威力彩中3碼是沒有錢的,除非加第二區特別號,但她就是缺了第二區。囧|||
今彩的話都只有中到1碼而已,不然2碼就有錢領啦。

我算是有點狗屎運。
因為那天在忙著幫她簽號碼,地瓜在旁邊搗蛋,於是我只好隨便拿了一張九宮格
叫她幫我畫,給她一點事做。
沒想到居然就這樣中了一條線。XDD
不過中一條線也只有25塊啊,於是我叫她再畫一次
直接換掉了,只是這次就完全沒有中了。@@"

不禁讓我想到某一部很久以前的國片,卓勝利演的。
偶然間看著自己的白痴兒子亂畫的一張圖悟出裡面的
「畫」
就這樣簽中頭獎,只是後來再要白痴兒子畫圖時
卻屢簽屢槓。

所以,我不會很相信地瓜,如果說她真的幫我畫都會中的話
我可能會叫她幫我畫,只是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可能那麼剛好
一切都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