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也有可能是兩次、三次以上)

最近,我的好姐妹們,各各都有打算要結婚了。
有一個是今年就要訂婚。
一個是等一年半後。
(就是那篇:10年的友情那篇的兩位小可愛)

當然啦,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要寫的就是我對於他們要結婚的感想。

那一個,今年要訂婚的,強迫我要當伴娘,穿禮服啥的。
我一直說我不想也不要。
拜託~以我這種體格,我穿禮服能看嗎!!?
不要丟人現眼了我。= =
雖然妳們不會嫌棄,但我自己的斤兩在哪裡我可是很清楚的好嗎?

雖然我常常在幻想著她們結婚時我會是怎樣
我最多也只是想像,我在旁邊還是很土很俗的穿著去祝賀她們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穿什麼禮服、化妝之類的。
因為那真的很嚇人啊。

我也從未想過結婚這兩字會套在我身上,因為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啊。
至少我是覺得再怎麼樣,我應該不適合結婚。
不是不能走入家庭,但那個「結婚過程」想起來真是頭皮發麻。

(想想看,要我穿禮服(不管哪種的)光用想的就很可怕,怎麼可能真的穿上,
那就像是一個乞丐突然變有錢帥哥一樣的誇張)

ps:雖然我對首飾沒啥概念,但Tiffany的戒指還真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