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按繼續閱讀

作詞:許宇傑 作曲:摩天人 演唱:摩天人

等不到妳 是否還等待
別再猶豫該不該
天亮太慢 夢醒了難挨
只剩一個人慘白

那寂寞的夜 發現妳也在線
愛卻沒有隨之而來
字字依戀 換來是空白
感覺被自己出賣

我等不到妳
這一切不太意外
妳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我等不到妳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一直在懷疑
妳是已經有人做伴
我只好把背叛當作擋箭牌
轉身離開

等不到妳 是否還等待
別再猶豫該不該
天亮太慢 夢醒了難挨
只剩一個人慘白

那寂寞的夜 發現妳也在線
愛卻沒有隨之而來
字字依戀 換來是空白
感覺被自己出賣

我等不到妳
這一切不太意外
妳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我等不到妳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一直在懷疑
妳是已經有人做伴
我只好把背叛當作擋箭牌
轉身離開

我等不到妳
這一切不太意外
妳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我等不到妳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一直在懷疑
妳是已經有人做伴
我只好把背叛當做擋箭牌
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