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爆笑的血型漫畫XDD
哈哈
經典




其中我最喜歡這兩則,真是太經典了。
而且很寫實,超級準的,真的就是這樣子。

這四個血型就分別代表了:A=綾、O=我、B=閔,沒有AB

閔真的神經大條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反應很慢。
也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跟人有約明明就還在家裡卻會說我已經在路上了。= =

我雖然會遲到一下下但也是有點時間觀念啊,因為我覺得可以不用那麼趕,
反正只是誤差了幾分鐘,我還是會到啊,在路上就是在路上,還在家裡就是還在家裡。
不過那個吃飯的部份並不是因為好奇的關係而追出去,只是我想知道他到底去哪裡要幹麻而已。
反正那兩個人都懶的動= ="
我很有行動力所以就我去看。XD

綾因為心思細膩,所以就是很有時間觀念囉,不過我是覺得都是提早比較多。

也因為常跟閔相處,所以我也漸漸覺得不用那麼趕,反正有到就好、有到就好。哈哈哈哈…………

然後,閔說她男友真的就是O型那樣: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