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更新網誌。
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看著一直都沒有更新的部落格我也很無奈。
有時候有想寫的fu,但那都是我去睡覺之後了,
醒來之後就忘了該寫那些。

都是很無關緊要的東西啦。
雖然沒有常更新,但是我每天都會看。
有人回應就回覆沒人回應就不管了。
畢竟已經不是那麼把部落格放為重心。
有些事並不用一定要寫下來不可。

然而最近一直在玩『神來也麻將』。
學會之後就變的很喜歡玩,不過我倒是沒有打過真正的麻將
都是遊戲上的,所以我也不會算台數及金額。
反正都是電腦算啊。= =

我也沒有打很大啦,錢輸光就算了,只是會有點生氣。
一直放槍,對方又一直自摸,自己的牌都超難等的
我根本就是去輸錢兼湊人數而已。
我果然不適合賭博,一定會傾家蕩產…………

上圖是我在神來也的人物組圖,我覺得這樣搭超可愛的。
可惜沒有衣服,因為衣服很貴,我又不是很想花台幣去玩遊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