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想寫飯糰的心得文。
但我不想po在台視版,因為版主不做事、不管版。
不想把自己的文章po在這種地方,所以就在自己的個版自high了。Orz

                                                                                                                                                                    

雖然這是mag姐的戲,實在很不想批評。
但我還是想說:   我討厭心亞這角色。 
這角色根本就是個  外卡  
外卡的意思點這裡
所以連帶我討厭心武配這組。

好女孩又怎樣?乖女孩又怎樣?替人家設想又怎樣?外卡就是外卡。

=====================================================================

首先,這個故事是以關家為主軸,但是居然沒有半個關家人是主角?

主角居然是後來出現的 一武、心亞!!!!?
然後這個心亞的出場還整個莫名其妙。
也莫名其妙的跟主角家人變成麻吉?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只認識幾個月的人。
又莫名其妙的當人家的情敵。

我真想說,既然主角是這兩位  那關家到底算什麼!?
何必用關家來引出所有的故事?根本牽強……

像之前的光陰的故事,因為故事是從孫家延伸,然後陶家、張家、
所以孫家是主角,連帶女主角也是孫家人(呃~半個孫家人Orz)
男主角是第二主軸的陶家人,也很說的通。

但我不懂,心亞這個莫名其妙的角色憑什麼是女主角呢?
還一堆人一面倒的喊著要心武配!一武跟誰配我沒有意見
心亞要跟誰配我也沒有意見,配對要怎麼配我更沒有意見。

但我就很不喜歡這種半路跑出來的外卡變成主角。
很難說服人。

每次看到心武心武就覺得整個煩。
整部戲又不是圍繞著他們而轉的!
               是關家是關家是關家!!!        
飯糰指的並不是心武吧!      是關家!!  

然後又看到一堆人在苛責小魚。
我真的不知道小魚有什麼錯了。
因為被自己的爸爸逼瘋、又得隱瞞小孩自己是媽媽的事實。
精神狀況很明顯就是整個不好了
不曉得大家看到小魚為什麼就要一直罵,搞的小魚就是人人喊打的「魚」!

她生了一武的小孩是事實!有必要這樣苛責嗎?
媽媽希望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有錯嗎?
好吧~可能一武不愛小魚所以她生了他的小孩就是小魚活該。
但你能說小魚是錯的嗎!心亞就一定都對!?

只想說:    有心亞,關家到底算什麼?   



ㄟˊ~我是不喜歡心亞這角色不代表我討厭賴雅妍喔!
至少我還蠻喜歡茜茜的 <(▔﹀▔)/




原文PO於PTT2個版inLOVEp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