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不愛集這些便利商店點數的。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這種東西都很難集。

要嘛就是換不到,要嘛就是要等很久,最後都是換上面的其它商品。

所以我不愛集。

但是這次的7-11小丸子公仔我會跟著集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小丸子

而是因為它是
文具 ,文具還蠻實用的,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全部公仔共有:

   舊  

野口(迴紋針座)、豬太郎(便條夾)、小玉(捲尺)、小丸子(剪刀)

山田(原子筆)、永澤(訂書機)補圖:

山田是從yahoo拍賣買的(100NT),永澤是我用濱崎跟PTT版友換來的。
感謝你們>0<。
這下我全都到齊囉,剩下最後一張集點卡我就拿去預購「情境教室」了。@@


  新  

花輪(橡皮檫)、美環(削鉛筆機)、丸尾(膠帶)、濱崎(打洞機)*2

多的:濱崎(打洞機)--已換

其中我比較想要山田的文具,偏偏拿不到= =
可是所有角色我又最討厭山田。囧||||
根本就是個白目人………………………
訂書機也不錯。


一開始,並沒有很想要集的慾望,所以只有先集了10點然後加購換一隻

換到最沒用處的野口。= =

之後,狠下心努力去集,集到20點我都用加購換兩隻。

我每集滿一張就換不同的7-11去換公仔。
果然都沒有拿到重覆的XDDD只有重覆到一隻濱崎。

(這個策略果然很棒,以後有機會都這樣做^^)

因為光我家這邊就有三家7-11了,只是我都只有在其中兩家固定消費而已。Orz

而且,照我換的方式,我一開始就應該要集滿20點然後加購。

這樣搞不好就可以全集滿了。
因為我包括那多的濱崎,總共也才九隻。
所以就算幸運跟人家換到我缺的山田或永澤,也還是少一隻= =

(不過我沒有買情境教室,因為好貴~"~)

好想找人換喔/___\
P1換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