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波是螢幕,第二波是筆電。^^
一個我也孝想很久的東西>\\\<

先來個規格表:


ASUS Eee PC 1201T-BLK008M 行動影音貝殼機(尊爵黑) 詳細規格表
LCD螢幕:12.1吋TFT-LCD螢幕 超亮省電LED 背光板1366x 768 WXGA
處理器:AMD Congo MV40
顯示晶片:ATi HD3200
記憶體:DDR2 SO-DIMM 2GB(2G x 1) , 1個插槽(最高可到2G)
儲存設備:250GB HDD
ODD光碟機:無(需自行選購)
區域網路(RJ45):Ethernet 10/100 Mbps
無線網路(WLAN):802.11b/g/n, Bluetooth V2.1

筆電外箱    


打開筆電囉

說到這個我真是忍不住想罵髒話,實在太會反光了吧>"<|||
拍個真相而已一直反光,所以我只好用圖簽檔住不該出現的東西
真是丟死人了>"<~

兩張按鍵圖



按鍵看起來還不錯,也不會很難按,只是桌上型的用慣了
一時之間要適應筆電版的就…………手殘XD

整台樣子

兩旁側面

有網路孔、USB孔等等的。

ASUS LOGO

這個也反光反很大= =
用繪圖軟體怎麼遮都很不自然(可能是我笨)都會弄到asus的LOGO
乾脆用圖簽檔起來。Orz

*背面   

唉唉,很習慣用桌電,突然要用筆電還真是有點緊張
之所以買筆電,是為了外出時要用,我實在不習慣去用別人的電腦。
不過現在還沒有網卡,之後要去申請吧>\\\<

但是這台比想像中好,很輕很小台。^^
按鍵也可以接受。
總是很擔心網路購物送來的東西會跟圖片不符,而且我不太喜歡圖片版的
總是有落差。
不過比想像中好也還不錯啦
現在就缺網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