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天下父母心時,看到永康在玩的玩具很不錯,很適合小朋友很益智。
所以我也很想買來玩玩看。
就看到有版友說此款玩具叫  「百變金塔」  ,然後我就到處去找。
果然在博客來看到了,還蠻便宜的。(因為我有用E-Coupon折價。)

昨天到貨了我就拆開來試玩。
以下都是圖:裡面附的教學(正面)

背面(區蛙在背面XD)

拆開後的15個組合玩具


   永康:姨丈幫我做「區蛙」XD   的區蛙圖

其實還蠻好拼的,區蛙更是簡單。
但有一些拼起來就很容易倒,而且好像要兩組才比較好玩,但我只有買一組而已。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真的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