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靜香)
繼7-11的小丸子公仔之後,7-11接著又推出了小叮噹
(以下全都稱呼小叮噹,因為對我來說小叮噹比較順口嘛>"<)

小叮噹是我弟弟喜歡的,所以姊弟一場我就集了。XD
也不止這一次啦,反正只要有什麼小叮噹集點活動或是幹麻的
我都會去集,只因為我弟喜歡。^^
(我弟也喜歡櫻木花道,可惜沒有出櫻木的東西XD)

一樣也是用小丸子那時的方式換,集滿之後加購,加購都換不同的7-11
扣掉一隻黃地瓜用壞的阿福,再跟別人換一隻靜香,就集滿了。^^

最高興的是,拿到的小叮噹不是瑕疵品,太開心了。XD


  以下全是圖: 

盒子

LED燈效果




因為是在轉動的狀態,所以整個很糊。
我也只有拍到HAPPY的效果,SAD拍的不完全就不附了
ANGRY則是拍不到。畢竟哆啦a夢的風扇不在我這= =


靜香
大雄
小叮噹



技安
小夫
盒子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公仔】7-11小丸子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