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照:

這是染髮前,因為我比較偏愛白色的頭髮。
所以看到這隻角色居然是黃色髮,理所當然是要來染一下啦。^^
不過畫質不太好,看不太出來是黃髮厚?

染好了,也看不出來是白色的厚XD
燈光太暗了。Orz

接下來是換髮照:

其實這隻去換髮是因為它是有紀念價值的角色。

最初我玩RO時,都是用這種髮型,但元老級的早就都砍掉了。
只剩這隻祭司存活。

我最早最早最早是玩弓箭手,但因為不會砍人物,所以練錯了之後就重創。
導致我三隻人物格都是弓箭手= =”

後來因為我很想要那個法師/服事專用的髮箍,特地來吉芬買
沒想到居然有限職業,所以就去問朋友該怎麼刪人物,好把我當時亂創的弓箭手刪掉

刪完之後就創了法師,也買到了我想要的髮箍,然後那隻人物上面有我滿滿的RO回憶
我所有的回憶都在那隻身上了,我想。

包括,因為等級很難練,人家都說最好練到JOB50,可是我早早JOB40就轉了
(JOB40算算點數也不過才39點,根本不夠用)
而且技能點數都亂點,走火法,最重要的火牆居然沒有點出來!

後來認識了一個我唯一的網公(有見過面啦,但沒聯絡了)
他是練服事系的,然後我也想玩看看,當初的弓箭手時期
我就很崇拜服事系的職業了。@@
覺得它們超強的啦。

結果那隻充滿滿滿RO回憶的女巫師我就砍掉了。
砍時我心還蠻痛的>"<
(下次再來寫我的RO回憶,不過沒有圖>"<)
當時又不流行部落格。Orz

然後創的服事系,就是這隻了。
這隻是最久的角色了吧,RO開了八年,它的等級還是只有二轉XD
我看是練最久的人物了^^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相關文章:
【RO】換髮
【RO】可愛的小呆頭*^^*
【RO】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RO】獵人99級
【RO】祭司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