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官轉職前:

轉神官囉

咳~這隻就是那個掛大的祭司,轉生之後就轉生二轉--神官

接下來是賢者:
法師時期

JOB50之有圖有真相

當時差點忘了拍= =

轉賢者囉

為什麼我又練一隻賢者呢?

這是在正服的賢者,因為我覺得賢者技能--水元素領域很好用。
隨時隨地放出來都可以做聖水。

在免服時,我只要放出水領,就可以看到很多服事系的人物在那邊做聖水Orz
這隻賢者跟之前轉的賢者有很大的差別。

1.JOB50,免服的JOB我練的要死不活,這隻居然花不到半天就JOB50了= =
2.轉職速度超快,大概是有轉過吧,不過我也忘了差不多了啊。
中間還卡了一下,因為我找不到NPC,跟之前那個要收東西不一樣
有沒有發現時間?
我特地把時間拍下來

創時是11/2的下午,但我轉完就隔天的早上了。
我半夜沒睡衝等的,剛好在維修之前達成。(9點維修)

我覺得我真是太強了。@@
完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達成,可以說是現在的等級真是好練到靠北…………邊走。XD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相關文章:
【RO】法師二轉-賢者
【RO】服事二轉-祭司
【RO】祭司發光
【RO】祭司轉職&轉生Acolyte→Pri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