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隨便手拍

風景照(圖太大修一下Orz)

人比花嬌

在鋼都練時發現有一朵好大的花。@@
所以就跟它拍個照了XD


結婚。

別懷疑,是我自己跟我自己結婚的。= =
兩隻人物都是我>"<

另一組也有結婚,可是當時沒拍照
反正新郎都長的一樣,拍這組也一樣XD

自己跟自己結婚是最方便了。^^

因為我不想跟除了呆頭頭以外的角色結婚="=
我也沒有認識什麼朋友,所以就自己結婚了Orz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相關文章:
【RO】神奇的死法&合照
【RO】神奇的死法Ⅱ
【RO】可愛的小呆頭*^^*
【RO】搞笑照片&小服轉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