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開外掛長大的99祭司。
接下來轉生:

轉生二轉神官

最近,我都在衝神官的等級,完全手動練哦。
好不容易,終於練到可以三轉的99級JOB70了,真是快累死人。~"~
畢竟,吸%長大的職業又是轉生過的,經驗需求較高,我已經沒辦法再用二轉職業去帶了。
變的很難升級,所以最後帶到90級之後,我就去跟很熱門的火二團。
就這樣練起來了。

第一次,玩RO這麼久,第一次自己完全手動練起來,沒有開過外掛。
不然以前,我只要能玩到7X UP就很了不起了,哪可能有什麼99級。
可能是這次改版後,經驗值大幅調過,所以整個很好練。

接下來是99級、JOB70及轉職照:

99了,但JOB還沒滿。XD
看!大家練的多用心,好花的畫面,這還是我已經關了效果的結果,沒有關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咧。

JOB70。這是在轉職等待室拍的。
畢竟JOB升級不像BASE升級有天使翅膀,JOB升級根本看不太出來,
加上我又待在那個花到不行的地方。

所以拍出來一定完全看不到,所以我只好到比較沒啥人的地方再拍囉。~"~

















將將將將將將,剛出爐的主教來囉!!!!!

說到這轉主教,真是讓我又驚又怕的。

我看了很久的轉職攻略,但都寫的很可怕,好像很難,加上那個地方有強到不行的怪物。
補系職業根本沒辦法打,連陪我去轉職的朋友們都跟我一起趴了…

原本,就是覺得說,轉職的地方有強怪,那要怎麼轉啊?有點不太想轉的感覺了。
自己轉了才知道,轉職的地圖雖然跟遊戲打怪的地圖一樣,但怪物是不同的,
只要走自己的就好,怪物根本打不到你。

(你只要打轉職該打的東西就可以了)
不過那裡的路真是靠北.............邊的難走!ㄊㄇㄉ一直走到死路。= =

原本想請人家幫我轉的,但我要求一定要拍下那個JOB UP的畫面才可以,
但對方根本沒有這個習慣,根本不會拍= =

所以我只好很哀怨的自己轉了。

我轉了兩次,第二次才成功。
第一次因為打完第一階段的怪物之後沒有跟NPC對話,就直接去第二階段,
但第二階段根本沒東西,才想到我沒有對話,所以又很機車的去走那個靠北.........邊難走的路
回去第一階段的地方跟NPC對完話,對完之後走到第二階段的路上時間就到了,我就被踢出來了。


第二次進去時,因為有先探過路,加上第一次忘的對話,統統都做完之後,就很順利轉職啦。^^
從轉生到三轉花了兩個月又兩天Orz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相關文章
【RO】弓手&服事
【RO】服事二轉-祭司
【RO】祭司發光
【RO】祭司轉職&轉生Acolyte→Priest
【RO】神官轉職&賢者轉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