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曲──久石讓

宮崎駿─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 阿席達卡戰記 我覺得很好聽^^

還有另一首也覺得不錯,不過不記得名稱了,我只記得阿席達卡這首Orz
畢竟阿席達卡是主角嘛,但我居然不記得魔法公主的名字。囧

最近都喜歡一些配樂,對於有「歌詞」的歌都沒啥感覺。
純音樂或鋼琴音樂都很棒。
可惜的是我本身並不會鋼琴,不然我一定拼死也要找到譜,然後練成每天彈!
我最想要學的才藝就是鋼琴了。(泣)

可是現在只有練成電腦打字,不敢保證如果真的學了琴是否能像打字一樣很順利的用雙手。@@
不過既然我練成打字,那鋼琴應該也沒啥問題吧。哈哈

最後要大力推薦久石讓大師的音樂,超讚的>_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文章:
【好聽】鋼琴音樂♡
【疑問】謎般的聲音…
【濱崎步】YOU
【歌曲】少年隊-愛と沈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