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日劇──鬼太郎之妻。何謂鬼太郎之妻?就是:漫畫鬼太郎的作者的老婆出的自傳。
是老婆個人的自傳,描寫嫁給鬼太郎作者的點點滴滴,所以主角是作者的老婆。^^
可直接Google作者:水木茂或武良布枝就有詳細的維基可以看,只有水木茂有中文版,
武良女士是日文版的。(武良是水木茂真實的姓,水木是筆名)

此劇由女主角──飯田布美枝(松下奈緒飾演)&男主角──村井茂(向井理飾演)
由布美枝的觀點來描述全劇
,很溫馨,不造作,貼近生活,沒閃光。XD
前期的阿茂很令人髮指,難道這是為什麼找向井理演的原因嗎?

本劇最大的謎團就是:兩人沒有洞房、沒有牽手、沒有任何肢體接觸也可以生小孩。XDDDD
就是所謂的欺騙小孩子,牽手就會懷孕這部戲就是最大的錯誤了,因為根本就沒有牽過啊。

由於現在在緯來日本台還在播,我就不爆雷了,僅管我已經看完了。
因為這是NHK的晨間日劇只有播15分鐘,所以整片還蠻長的,
折算成台劇的話大概只有少少的10集半而已。
全劇15分鐘,有156集,折合台劇有15.6集。
(以兩個小時半算)

這是在謎團下生的兩個小孩,之後小孩還會長大,長大之後跟爸媽簡直像是同輩份的。= =
因為老妝不夠老,兩位主角太年輕又娃娃臉,最初出場時的年紀就整個有點不太合了。Orz||

緯來官網點這邊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電視】閃亮的日子
【電視】飯糰之家
【電視】光陰的故事
【懷舊】日劇--東京仙履奇緣─妹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