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另外再拍的小短劇,男女主角則是ゲゲゲの女房的男女主角──向井理、松下奈緒。

大概是在「ゲ」劇裡兩人並沒有任何閃光、親密畫面,所以才拍了這個現代版的XD
不過閃光畫面還是很少,影片也頗短的(8分鐘),如果可以乾脆拍成日劇或電影最好^^

分享幾張截圖:第一部:イチゴとせんべい(草莓和仙貝)

在「ゲ」劇裡完全沒出現過的「床戲」,在這裡滿足觀眾XD

隔天兩人就一起上超市,「ゲ」劇裡都是布美枝單獨去商店街的呢…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

老婆給老公的驚喜~

老公也有給老婆的驚喜~草莓仙貝

仙貝的名字就叫:あや(綾)老婆的名字,老婆害羞的推了老公一下:討厭死相>\\\\< (好閃)

齊聲:いっら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第二部:割れたせんべい(破碎的仙貝)


(好好吃的樣子)

結婚一年來第一次的大爭吵~原因:(對不起我聽不懂,所以翻不出來>"<|||)

老婆生氣的跑回娘家

老公很緊張的打電話給岳父,老婆是不是還在生氣……(嗯~果然)

岳父帶老婆出去走走,順便瞭解一下吵架的原因,結果偷偷打電話給老公…

岳父:你都聽到了吧?老婆:什麼時候打電話給他的啊?

岳父把老婆帶回來了。岳父:好啦,兩人都有錯,多溝通就好了。就醬…

結果老公說是為了要存錢去度蜜月,畢竟結婚一年來兩個人都很努力的在工作…

那個,破掉的仙貝就叫「和好仙貝」如何?

咦?好啊,我也是這麼想的。哈哈哈哈  (你只是怕她又生氣才附合吧= =)

和好了^^

 
故事內容還是要由大家自行體會,而且它是沒有字幕、沒有翻譯,完全是考驗大家的日文聽力
我聽了也只能翻譯出一點點,沒有很完全>"<||||
反正大概懂他的意思就好了。囧|||

我這裡有低調可以下載,想要的人就自己下哦。^^
還有我覺得它的主題曲很好聽,Jill Sobule - Strawberry Gloss 很難找的一首歌。
試聽:

我有完整版的,如有需要的朋友們可留言給我^^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相關文章:
日劇--雙胞胎
【動畫】宮崎駿系列動畫懷舊
【懷舊】日劇--東京仙履奇緣─妹よ
【日劇】鬼太郎之妻~ゲゲゲの女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pears 的頭像
LOVEppears

【11月15雙魚座︱Onilne︱影視藝人︱心情生活】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