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崇拜鯰姐


因為她跟我是相反的背景。
但這都不是重點,因為我很崇拜她,所以她的照片我都會一直很入迷的看
任何一張都不會放過。@@
對我來說她的照片不是恐怖連結,我還有她相簿的連結設成我的最愛呢。XD

算是一種:研究性質的看著她的照片吧。

有個好處就是:當我看完她的照片後,我再去看其它的醜女
或是演藝圈裡一些女丑,我都覺得她們真是正妹一枚。@@
例:如花、小甜甜、純美姐etc

所以鯰姐也造福了不少人啊。
讓那麼多的女丑、醜女們都變成正妹了。^^
(除我之外= =)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心情】自言自語

            【心情】沒有故事的人

            【心情】我想找一個人

            【心情】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